2019初試啼聲!程安邦老師所指導的社群團隊帶領新生,勇闖2019城市盃智慧型自走車競賽得兩佳作

發布日期 : 2019-12-12

程安邦老師所指導的逐夢社群於11月23日參加在臺北城市科技大學所舉辦之「2019城市盃智慧型自走車競賽」,在「循跡競速賽大專組」中獲得兩組佳作。逐夢社群一如往常發揮照顧學弟妹的服務精神,帶領大一12位新生以及一名烟台大學交換生前往台北城市科大參加自走車競賽,希望藉此為同學累積實力及自信,其中「系籃新希望」、「超過一百分」兩隊成功突破關卡獲得佳作,其他隊伍也沒有氣餒,更發誓要再接再厲,在明年的賽次雪恥!

參賽隊伍如下:

1.隊名:系籃新希望、隊員:葉伊寧、王廷汭、伍袁廷、李易秦 (獲得佳作)

2.隊名:Snow Pig、隊員: 陳奕醍、徐郁婷、黃翊媗、張譯方

3.隊名:石更火暴、隊員:張舜翔、鄭仲淳、程韋霖、陳宗瑋

4.隊名:超過一百分、隊員:謝尹、洪承遠、朱津嶙、陳沛安(獲得佳作)

5.隊名:貓耳太郎、隊員:朱津嶙、陳沛安、李紫彤、洪承遠

6.隊名:兔耳太郎、隊員:陳沛安、朱津嶙、李紫彤、洪承遠

7.隊名:Dejavu、隊員:李東澳(交換生)、李紫彤、陳沛安、洪承遠

城市盃

城市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