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105學年度(106.5.3)大陸「北京清華大學」曹麗副教授蒞校學術與教學成果交流參訪

發布日期 : 2019-05-22

曹麗教授自2009年起,每年組織北京清華大學學生代表參加IDC(International Design Contest)機器人設計制作大賽,分別訪問了賽事承辦國家的大學如日本東京工業大學、上海交通大學、美國MIT、日本東京電機大學、巴西聖保羅大學、摩洛哥穆罕默德五世大學、新加坡科技設計大學等,並與各參賽國大学的教師和學生進行了友好交流。2016年8月8日至19日赴泰國朱拉隆功大學參加比賽。IDC機器人比賽內容以創意爲主,每年主題不同,去年是“宇宙垃圾回收”。IDC爲來自不同國家的大學生提供了共同思考解決問題方法的訓練機會。對本系師生而言,這是就機器人研發與創意實作競賽進行經驗交換及交流的機會並試探未來種種可能性。
北京北京北京北京
北京北京
北京北京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