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感謝鴻伸機器有限公司捐贈3萬元-指定生物機電工程學系,推動系務發展,嘉惠學子,特此致謝(邱院長)

發布日期 : 2019-06-05

感謝鴻伸機器有限公司捐贈3萬元-指定生物機電工程學系,推動系務發展(其中3000元繳入校務基金),嘉惠學子,特此致謝 (邱院長) 鴻伸機器有限公司由董事長王春雄先生於一九七七年創立 主要生產「自動剝蝦殼機」「自動分級機」「起網機」「自動秧苗機」「自動秧苗疊棧機」「秧苗洩取箱機」等多項世界專利產品。 董事長王春雄是在一個漁村長大的、當時的漁村、男人出海補魚、女人在家門口剝蝦殼,補漁網、由於當時剝出剩餘的蝦殼處理不當、嚴重污染漁村的環境、使整個漁村臭氣沖天、董事長想若是有機器可以統一來剝蝦及蝦殼的處理、就可以解決空氣品質及環境污染、所以董事長努力向機器這方面研究、並且成立了研發團隊、與台灣大學陳世銘教授、台灣工業局吳維健技正、農業機械化研究發展中心、台灣宜蘭大學邱奕志教授(現任宜蘭大學生物資源學院院長)共同合作研發。 整個團隊在研發剝蝦殼機二十年當中、鴻伸公司同時也改造了起網機等多項產品、同時也教導了、東南亞地區如何操作使用起網機補魚、也造就了台灣及東南亞漁業的大改革、並且得到馬來西亞官方的高度認同及讚許、感謝董事長對於漁業的一項重大突破、同時也於一九九二年研發出第一代剝蝦殼機、當時國家也全力支持這項產品、這項產品的誕生、不僅僅解決了環境的污染、改善了空氣品質、還大大減少了人力、物力的成本開銷、縮短了生產操作的時間。 鴻伸公司除了已經上市的「第三代剝蝦殼機」「自動分級機」「自動秧苗機」「自動秧苗疊棧機」「秧苗洩取箱機」等多項產品、同時也在積極研發去蝦頭機、相信未來在此多樣化高品質的涵蓋下、鴻伸公司不僅是一個機器自動化解決方案的提供者、而是讓客戶信賴 的自動化機器的專家。 鴻伸公司希望能夠成為全球知名的機器制造商、能和各界大廠邁齊、鴻伸也深知品牌之路、並非一蹴可幾、除了品質與功能性外、專業的技術團隊及完整的產品線都是將鴻伸往前推進的項目、也懇請各界先進蒞臨指導、也感謝各界水產企業、農業的大力支持。 鴻伸公司董事長唯一信念【做人所不能做、永無止盡的學】
公司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