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賀賀賀!生機之犢不畏虎,2020亞洲機器人運動競技大賽再獲佳績

發布日期 : 2020-11-30

由程安邦老師以及張明毅老師帶領的11組隊伍於11/21參加「2020亞洲機器人運動競技大賽」北區賽拿下亮麗的成績,為2020的生機系再添勝場。這次的競賽總共有超過百隊參加十餘項競賽,本系共有9隊參加「機器人急速挑戰大專B組」,其中由大一同學組成的「小夫」隊於33支勁旅當中脫穎而出,獲得第一名且晉級總決賽,另有「探險家二號」隊獲第五並備取邀請賽、「熊ok」隊獲得第六名、還有「野原新之助」與「是什麼」兩隊獲得佳作。在「機器人愚公移山大專B組」項目方面,也是由大二同學組成的「你不知道嗎」隊獲得佳作並備取邀請賽。本系參加競賽的11支隊伍當中就有9隊是由大一與大二同學組成的,真可謂英雄出少年,生機藏猛虎。期待本系師生明年再創高峰,笑傲機電。

參加本次競賽的隊伍如下:

競賽項目-隊伍數:機器人急速挑戰大專B組(33隊)

1. 隊名:探險家一號。隊員:魏廷聿、周秉毅。指導老師:張明毅。

2. 隊名:探險家二號。隊員:周士然、羅振源。第五名與備取邀請賽。指導老師:張明毅。

3. 隊名:熊ok。隊員:黃永怡、廖秀慈、王意文、許潪銘。第六名。指導老師:程安邦。

4. 隊名:我知道了阿。隊員:許宸舜、林奕達、施兆朋、鄭宇呈。指導老師:程安邦。

5. 隊名:啦不啦多。隊員:紀惠捷、辛旻軒、任霆、許潪銘。指導老師:程安邦。

6. 隊名:野原新之助。隊員:鄭琇茹、張芷菁、王僅潔、鄭宇呈。佳作。指導老師:程安邦。

7. 隊名:小夫號。隊員:葉增榮、曾龍祥、王耘笙、朱津嶙。第一名與晉級總決賽。指導老師:程安邦。

8. 隊名:真男人2號。隊員:蕭立豪、游勝堯、張亦豪、鄭宇呈。指導老師:程安邦。

9. 隊名:是什麼。隊員:蔡騏壕、許睿彬、李瑋宸、許潪銘。佳作。指導老師:程安邦。

 

競賽項目-隊伍數:機器人愚公移山大專B組(5隊)

1. 隊名:就交給你了。隊員:余念築、葉伊寧、伍袁廷、朱津嶙。指導老師:程安邦。

2. 隊名:你不知道嗎。隊員:張舜翔、黎煥淳、黃翊媗、朱津嶙。佳作與備取邀請賽。指導老師:程安邦。

 

1

2

3

4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