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元凱機械股份有限公司捐贈5萬元整-指定生物機電工程學系,推動系務發展,嘉惠學子,特此致謝

發布日期 : 2019-06-05

感謝元凱機械股份有限公司捐贈5萬元整-指定生物機電工程學系,推動系務發展(其中5000元繳校務基金),嘉惠學子,特此致謝 (邱院長) 元凱機械股份有限公司簡介 元凱機械創立於西元1979年(民國68年),為元台企業社的前身(民國66至68年-早期生產鐵牛車),以「小牛」品牌打響台灣農機市場;擺脫傳統耕耘機給人笨重的刻板印象,元凱為農機注入輕巧、靈活的新概念,產品以小牛農地搬運車及小牛中耕機為其生產主軸。 小牛產品研發設計從不假手於他人,三十多年來元凱一直秉持著不斷提升小牛品質的信念,直到今天已有超過百分之七十以上的小牛零件皆由元凱自行製造、生產、計設(除輪胎、電瓶等…均由台灣知名品牌為供應來源),小牛系列產品至今已申請多項產品專利,實為名副其實的MIT產品。
小劉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