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2020/12/4國立宜蘭大學生物資源學院與近畿大學農學部學生線上交流會

發布日期 : 2021-01-08

一、緣起:

本校日本姊妹校近畿大學位於奈良市的農學部新館落成典禮於12/4(五)舉行,新館的名稱為「繋がる」,即「連結」之意。我們曾於2019年4月拜訪近大農學部,江口充學部長原訂今年8月回訪本院,無奈因新冠肺炎疫情打斷了計畫。然而近大沒有忘記宜大的老朋友,在新館落成典禮活動中,將特別安排現場連線,讓兩校學生有空中交流的機會。希望讓雙方參與學生增進對彼此的了解,為日後兩院學生間的實際互訪預作準備。

二、時間:109年12月4日(五)

三、地點:生資大樓二樓221院會議室 (以線上交流方式進行)

四、活動方式:

1.雙方各使用45分鐘的時間,內容包含各自居住城市以及就讀學校院系的介紹,再加上向對方提問的時間,總計線上交流90分鐘。

2.全程使用「英文」交流,每校人數在10-20名左右,以學生之間的交流為主。

五、生機系參與同學:

謝尹、余念築、莊啟暉、陳奕醍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