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生機雄鷹於亞洲機器人大賽(嘉南藥理場)斬獲佳績!!

發布日期 : 2021-05-27

一個炎熱的下午,程安邦老師率領著今天的我,沒有極限」、「材力TA」、「宜蘭小鋼炮」共三隊生機好手們,參加亞洲智慧型機器人大賽(嘉南藥理場)與全台各大專校好手奮戰,經過種種激烈的戰鬥後,今天的我,沒有極限」與「宜蘭小鋼炮」兩隊斬獲兩項佳作,勇奪佳績,為生機系再添榮光。

亞洲智慧型機器人大賽是個成立多年、全國規模最大的機器人競賽,該競賽由亞洲教育創新與機器人競賽聯合會與台灣創新自造者學會主辦,希望透過競賽提升各校學生的創思能力與實作能力,進而達到相互交流學習的效果。

在本次競賽中,透過各校團隊間相互交流、學習,達到自我成長的目標,生機雄鷹們將成長茁壯,再創佳績。

 

參加本次競賽的隊伍如下:

競賽項目-隊伍數:

機器人極速挑戰賽大專院校組C(1)

1.隊名 : 今天的我,沒有極限。隊員 : 鄭宇呈、許潪銘、朱津嶙。(獲得佳作)

機器人極速挑戰賽大專院校組B(4)

2.隊名 : 材力TA。隊員 : 朱津嶙、鄭宇呈、許潪銘。

機器人障礙挑戰賽大專院校組C(5)

1.隊名 : 宜蘭小鋼炮。隊員 : 許潪銘、朱津嶙、鄭宇呈(獲得佳作)

瀏覽數: